梦里的哭泣

    似乎过了一个世纪,我从回忆堆里走来,梦见了前尘往事,情绪的涌现由低低的隐忍到瞬间的崩塌,牙齿的轻颤,眼泪的滑落,构成了梦里绝美的篇章。碎了一地的心疼和懊恼,我还没有忘记你曾给的温存,以及无人能及的的包容和照顾,我都记忆犹新。我不知道那是否属于我的初恋,或许那时的我才开始真正的恋爱,现时的回忆总觉得那时的自己是最美丽最温暖的,如今不管我谈几次恋爱也找不到那时心里他的感觉。现下我真的想问自己什么是‘爱’,什么是‘情’,什么是决绝,心底却告诉我回忆是种美。现今的男朋友问我是否能让他保留前任的照片和写给他的情话,我毅然决然的回答:我允许你有回忆。其实我更想回答他我不忍心践踏和让你抛弃回忆,但我封住了口,我还没有爱上他不想对他说出如此温柔的情话。

       在我还没有爱上他,他还不够爱我的时候,我不能把我所有交给他,特别是我那颗已经粗糙的心。



评论

© 桃红色的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