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就是真,但总有颗不想安分的心

    今年天气真真的奇怪时冷时热,今天的好天气也带给我好心情,上个班百无聊奈,只好拿写日记来打发打发时间。

    今交了个男朋友不做任何评价,只因实在不知道作何评论,至于能不能走到结婚那步我实在是没有底。或许到了26、7岁便随便找个相对合适的人草草的结束单过的日子也不定。自己的情况自己清楚,我需要一点一滴的打开自己紧绑的心和情绪。真真喜欢冬天的阳光,暖暖的,轻轻的摄入心房,温暖我因冰冷而变得憔悴粗糙的心。我已粗糙的成长,不再如以前一样天马行空般那样会突发奇想很多事,不再有以前那样的心境去欣赏品味一株植物的生长状况,不再有自信的相信我是独一无二。我怀念以前那高高的心,我怀念以前那纯净的情,我怀念以前看待事物那独特的眼光和新奇的思路。当一尊有着独特绘画的清高花瓶在遇到流沙无情的侵蚀直至砰然破碎的那一刻,所有的美便已被污浊替代,自傲的心悄然消失;所有的姿态瞬间破败,叹息声从角落中响起,奇异的眼神来自四面八方。它该恨流沙吗?恨他的无情,恨他的肮脏,恨他那腐朽的心吗?但是他做不到,也不能。当一把尖利的刺刀刺进胸膛时,伤的不仅是他,伤的更是自己那千疮百孔的心。是什么夺走了我生命中最宝贵的美,是什么沧桑了我的手,是什么淡化了我炙热的心。我该感谢这场冰冷吗?因为他让我知道了现实。

评论
热度(1)

© 桃红色的爱 | Powered by LOFTER